搶購

最近對《法國皇家飼料》PRIJ27迷你室內小型幼犬 (1.5kg/1包) 寵物狗飼料 還蠻感興趣的...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

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得意!...哈哈哈)

像這次看到《法國皇家飼料》PRIJ27迷你室內小型幼犬 (1.5kg/1包) 寵物狗飼料 有人推薦,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不買真的不行ㄚ

(哈哈哈.....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XD....噓!>"<)

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法國皇家飼料》PRIJ27迷你室內小型幼犬 (1.5kg/1包) 寵物狗飼料 壽終正寢!!!!~~~~~淚奔......

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

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找看看有沒有《法國皇家飼料》PRIJ27迷你室內小型幼犬 (1.5kg/1包) 寵物狗飼料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

果然不出我所料!評價真的很nice耶...(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

我跟寶貝互看一下..笑了一下!這麼便宜又超值!當然決定買了阿(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

期待囉可刷卡^^.....

↓↓↓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

我要購買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優惠專區

法國皇家小型室內幼犬乾飼料,滿足1歲以下狗狗對於營養及能量之需求。為您的愛犬量身訂做特別添加L-肉毒鹼,促進脂肪的新陳代謝;並含有適宜的卡路里含量與蛋白質水平,滿足小型犬的高能量需求,更添加了硫氨基酸(蛋氨酸與胱氨酸)有助於毛髮生長;Ω-6脂肪酸與維生素A使被毛亮麗,同時有利於皮膚的健康。
法國皇家小型室內幼犬乾飼料有大小兩種顆粒,並針對不同品種的狗狗量身打照專屬狗糧滿足不同品種的狗狗對健康的需求從裡到外細心呵護您的愛犬。
本產品絕不含人工防腐劑最佳的嗜口性100 %滿意保證。

成分脫水家禽肉、玉米粉、玉米、玉米麩質、動物脂肪、甜菜漿、水解動物蛋白、動物蛋白、礦物質、大豆油、酵母、魚油、果寡糖、蛋粉、酵母提取物(甘寡糖來源)、DL-蛋氨酸、牛磺酸、金盞花提取物(葉黃素的來源)




商品訊息特點

  • ◎法國皇家小型室內幼犬乾飼料,滿足1歲以下狗狗對於營養及能量之需求。
  • ◎)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人氣商品大買家

sqkecisww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