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臻 刀具 / 三合鋼系列 /300mm廚師刀-DC014-2BL 還蠻感興趣的...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

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得意!...哈哈哈)

像這次看到期間限定臻 刀具 / 三合鋼系列 /300mm廚師刀-DC014-2BL 有人推薦,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不買真的不行ㄚ

(哈哈哈.....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XD....噓!>"<)

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臻 刀具 / 三合鋼系列 /300mm廚師刀-DC014-2BL 壽終正寢!!!!~~~~~淚奔......下殺

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

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找看看有沒有臻 刀具 / 三合鋼系列 /300mm廚師刀-DC014-2BL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

果然不出我所料!評價真的很nice耶...(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

我跟寶貝互看一下..笑了一下!這麼便宜又超值!當然決定買了阿(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

期待囉^^.....

↓↓↓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

我要購買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特賣



?



?



?



?新款

?

商品介紹

刀具絕對是對料理高度熱忱、或想要在廚房一展身手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臻」高級廚具出品不管是專業餐飲或家用烹飪皆適用。

特色介紹

1.頂級鋼材打造:全日本進口頂級三合鋼精心打造,比一般市面三合鋼(Aus-8, Aus-6鎢鋼)的利度跟保利性更高。
2.外型:外型由國外設計師精心設計,造就了極度美麗的作品,讓您擁有全新的烹調體驗。
3.刀面噴砂:精緻的噴砂由上往下延伸,帶出三合鋼刀面的雙平行刀鋒線條,表現出高級冷列質感。團購
4.刀柄:由Micarta類黑檀木纖維材料所打造,擷取黑檀木高級木紋質感,以及防水、高硬度、耐用度的特點,搭配高亮度不鏽鋼釘,雙圓弧曲線增加精緻手感。
5.刀型:以日本最專業級廚師所慣用的刀形所設計開發,適合亞洲廚師及家庭使用。


?



商品訊息特點

  • ◎★好的刀具是對料理高度熱忱、或想在廚房一展身手不可或缺的工具,&#91;臻&#93; 出品不管是專業餐飲或家用烹飪皆適用。
  • ◎)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人氣商品大買家

sqkecisww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